04

啦啦啦

阴郁之鸟

  第四章


  原本于昨天要上交的课题作业却因为西野两天的无故缺席而自动被评为不合格,生田也不知该说什么好了。本来自己什么都不懂,还满心期望着西野能够完美的完成后顺便再跟她搭搭话。现在倒好了,一个也没成,还被叫到了办公室训话。



  生田坐在了座位上,趁谁都不注意时快速翻开了日记本。



  由于这几天需要熟悉环境,应付同学的各种盛情邀请,生田早已把西野和日记本抛掷脑后了。不看还没什么,一看却着实把生田吓了一大跳。



  日记的内容竟然变了!



  【2008年3月20日】

  一直以来从来没有过交谈的生田好像又因为我受伤了,难道那些传闻她没听说过吗?为什么突然跟我说话呢,这实在让我无法忽视。她的怀抱好温暖啊...



  说实话,生田现在心里全是粉红泡泡,要不是现在还在上课,恨不得马上跳起来,就这样一句话足够让她兴奋半年。



  经过几天的相处,生田知道了她的同桌叫高山一实,不过她确实还挺高的。是一个极其八卦又话痨的人,数不清有多少次上课打瞌睡全靠她的话多而清醒。生田不止一次想着要是自己以前要是能有这种同桌,那肯定早就猝死了。



  "小实,你能给我讲讲西野的事吗?"



  只见高山趴在桌子上一下子就蹭起来了,眼睛直得简直快要瞪死生田。



  ”我以为你只是很沉默,虽然话不多但是心里都清楚,结果你真是一心学习不管不顾啊!“



  ”要想抄作业就快说,虽然我也不会。”后半句当然没说出口。



  “好好好。你也知道西野不是长得很漂亮嘛,一直以来收到过无数的情书 ,而且她的追求者那才叫一个多呢。结果不知道怎么了,给她当面表过白的男生全都受伤了。你别看我们班这些男生那天这么凶,一半以上的人都给她表过白呢。大家也不约而同就疏远她了,还把她的鞋子扔到厕所里 ,大冬天往她身上泼冷水。我要是她的话,肯定再也不会来学校了。"


一个什么也没做错的人竟被这样校园暴力,真是可悲啊。



  “那你能告诉我她住在哪里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