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啦啦啦

给你的信

  To.胜完

  胜完啊,今天首尔又下雨了呢。我今天的工作完成得很糟糕,被部长骂得好惨噢。要是你在就好了,好想抱着你。而且啊,今天公司的男同事还向我表白了,我二话不说就拒绝了,做得好吧。我想了想,他没有哪一点是比得上你的。你才是最棒的!


    To.珠泫欧尼

  我这里今天也下雨了呢,欧尼要注意不要感冒噢。欧尼你知道吗,大女孩是从来不哭的,我会做你的避风港让你有足够迈向前的动力,希望你能知道。说到你那个男同事,上次我好像还看见他和一个女生搂搂抱抱的,他肯定不是什么好人!!!欧尼要远离他!!!悄悄告诉你,今天也有人向我表白了...


  To.孙胜完

  好你个孙胜完!我就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下午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听到有个男生再跟你说话,肯定是他吧!哼,我生气了,哄也哄不好的那种生气。再见。


  To.亲爱的珠泫欧尼

  欧尼先不要生气啊,我拒绝了他。再说了,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是这等凡人能够拆散的吗。亲爱的欧尼,你对我不仅是挚爱,更是一生挚友。没有人能比你更懂得爱我了,我想,你也一定找不到这样爱你的我了。


  To.胜完

  胜完你还是依旧油腻啊。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高中那时我们分到不同的班,也没有能认识的机会。高三毕业后那个假期,你有一天突然给我发了信息。其实我当时不知道有多开心呢,虽然表面上装作漠不关心的样子。


  To.珠泫欧尼

  当然记得啊!其实我一直在学校的时候就默默关注你。每次下了课就去超市,只为经过你们班时能够看你一眼。听着涩琪讲关于你的事,不过现在想想,当时你和她玩的好,我跟她也玩的好,那我们两个怎么就没机会一起玩呢?后来有一天突然想知道你的近况,我就找涩琪要了你的联系方式。天知道我当时等你回复有多紧张吗。


  To.胜完

  哈哈胜完你还是那么的可爱。不过我真的好想你啊,在家里等待你的花季少女就要枯萎了,你难道不心疼吗?


  To.胜完

  孙胜完你又不回我了,你可真是个大忙人。你再不回我,我就让你回来刷一年的碗!!!


  To.亲爱的珠泫欧尼

  欧尼,我就在你旁边坐着的,不用写了吧。再说了,我不过就上了一天班,你搞得这么沉重干嘛。最后,不好意思,我叫刷刷碗,刷碗是我的专长。


(哈哈哈哈哈一个小脑洞)

  


  



    

  

  

  

评论(4)

热度(69)